對於甲質差和甲形不好的我來說 水晶指甲可奏後天補強之效 

既然來到時尚流行之都-東京 再貴也要去體驗一次

水晶指甲的日文是スカルプチュア 英文則是Sculpture

 

誤打誤撞找到ファンテミリア池袋店 沙龍內部裝潢 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高貴感 

規模又大 可同時容納至少十到十五人左右 最新的報價 三個小時12800円 

但是必須電話予約 讓我打了退堂鼓 比較其他家 價位差不多 "感覺"卻差很多 

於是決定要當高貴的公主 第三次予約總算跨出邁向美麗的第一步 

 

連上網頁一看 第一個閃過的動態圖片就是城堡 就和我走進這家店第一眼的感覺一樣

看看它的內裝 鏡台 吊燈 按摩椅 連進門後讓客人等待時坐的椅子 都有尊貴的氣息

フアンテミリア

光是把指甲基本型作出來 就要花上兩個到兩個小時左右 不過坐著一點也不難過 超舒服

幫我作的美甲師叫小林 年紀輕輕很健談 在溝通有困難的情況下 還是不停跟我聊天 

離開沙龍時 超過九十度的大鞠躬 頭都快要貼到膝蓋 直到電梯門關上 有沒有很尊榮!!!

變出性感魔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neernatalie 的頭像
    pioneernatalie

    Natalie公主的奇人異事

    pioneer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