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又被激怒了 因為一句 " you make it too slow "

的確 本人修養確實不是很好 但說出此句話的人又如何呢?

 

今天 因為一個笨蛋用鮮奶把庫存用的大冰箱壓垮

以致於人潮開始湧現的時候 三明治區卻癱瘓

當我接手時已經用最快的速度出餐

東西拿走就算了 竟然還丟一句話 給一向著稱快手的我 嫌我慢

 

我只想說 Fuck you

你趕時間要登機 關我屁事啊 登機前胡亂跑 是我的問題嗎?  有時間限制 那不會早點來買喔!

重點是我有讓你等到多久?  趕時間那就不要買啊!

你以為我是魔術師啊 一彈指東西就會變出來啊! 

你那是什麼眼神 要不是我礙於服務業的精神不能發作 

不然我應該要拿起三明治狠狠地往你的頭上砸過去的 

操............ Back Your Fucking Country

 

唉............ 我果然不適合作服務業 

即使我以為 經過服務業的洗鍊後 磨平綾角後會變的圓滑

但目前看來是有點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neernatalie 的頭像
    pioneernatalie

    Natalie公主的奇人異事

    pioneer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